© All Rights Reserved, FULY LTD

活動訊息 /Activity

活動訊息 Activity

建築與基地間應當有著某種經驗上的聯繫,一種形而上的聯繫,一種詩意的連結!——StevenHoll

Mezzo Art藝非凡-劈剝太極・朱銘

【Mezzo Talk藝術講座|劈剝太極・朱銘】

2019年的第三場(2月23日)下午3-5點,蕭瓊瑞教授主講的藝術講座又來囉!此次主題為台灣雕塑四巨峰之一的現代藝術雕塑家:朱銘。座位有限,歡迎報名參加!
_

朱銘(1938年-),台灣苗栗縣通霄鎮人,雕塑方面具卓越的表現,在台灣雕刻藝術家中,最傳奇、成就最大、國際評價最高,也是台灣藝術家中最具代表的人物,更是當代世界著名的雕塑大師。朱銘對自己追求藝術的過程不會滿於現狀原地踏步,從早期的木雕,經過石雕、保利龍鑄銅、海綿鑄銅、不鏽鋼、青銅、陶塑、水墨到多媒材等等,創作勇於嘗新,更是一路學,一路丟,師承李金川,丟李金川的技術;師承楊英風,丟楊英風的風格,每一次的突破都會丟掉過去的成就,再創新的藝術創作成就。(摘錄自:「朱銘美術館」網頁)

_

Mezzo Art藝非凡|當期展覽

吟唱的河流-王淑鈴個展 
The Singing River - Suling Wang
展期 / 2019.01.08-03.30
時間 / 13:00-19:00(週日、週一休館)
地點 / Mezzo Art 藝非凡(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80號)

Mezzo Art藝非凡|本次藝術講座報名資訊

劈剝太極・朱銘

座位有限,歡迎報名參加!

時間 / 2019/2/23 星期六 下五15:00-17:00

地點 / Mezzo Art 藝非凡(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80號)

電話/06-200 3502

分享到:
活動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