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Rights Reserved, FULY LTD

活動訊息 /Activity

活動訊息 Activity

建築與基地間應當有著某種經驗上的聯繫,一種形而上的聯繫,一種詩意的連結!——StevenHoll

耘非凡美術館1F─新藝勢【張智昌個人創作展】

展覽主題|新藝勢【張智昌個人創作展】
展覽期間|2019/6/15-2019/9/15

記者會|2019/6/29上午10:30
開幕儀式|2019/6/29下午14:30 (開幕茶會)
地點|耘非凡美術館 1 樓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70號) 

 

藝術家 張智昌擅長各種媒材創作不論是立體或平面創作,許多公共藝術作品都是出自他的巧手,

2017台南山上區的城市意象作品結合"山水"主題,山上區省道上就能見得,為都市增添更多亮點。

佛光山人間衛視

張智昌 新藝勢個展創作理念

「新藝勢」同時也意味著「新意識」的內涵,以跳脫傳統的的束縛,極欲打破常規為主題,呈現創作者從手繪透視產業跨足藝術界,並在多年的藝術創作生涯中,不斷地透過多類型的藝術創作來展現獨特的創新意識,並創造出豐富多樣的藝術作品。

    創作者投入現代美術創作已有十多年,許多大型抽象畫及雕塑,皆是多年來的創作生涯中,不斷嘗試與掙脫傳統價值觀束縛的心血結晶。舉凡各種金屬、木材及石材,乃至大自然生物樣貌,皆成為創作者所喜愛的素材。創作者認為,即使是如此具象的存在,透過現代美學的重新定義,也能夠將其形塑出具質感的現代美術作品。像是油畫作品「舞動」,便是取材自現代舞者的曼妙舞姿,而黑面琵鷺系列作品,更是創作者為人稱頌的油畫系列作品。展覽中的立體雕塑與複合媒材,更展現出創作者對於各類型媒材的擅用。完美地以個人美學風格「再體現」日常生活中所見所聞,所感所想。

 

分享到:
活動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