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Rights Reserved, FULY LTD

活動訊息 /Activity

活動訊息 Activity

建築與基地間應當有著某種經驗上的聯繫,一種形而上的聯繫,一種詩意的連結!——StevenHoll

國師與名車【詹惟中xBenz賓士車展】

【強強聯手!富立x隆大X賓泓賓士 跨界品味的極致成就向優雅生活致敬!】

名宅名車名人 7/20相遇遠奏曲

名師詹惟中談論風水寶地與簡單自創好宅,欣賞Benz系列車款的耀眼英姿,品茶、聆聽講座、賞名車、觀夕賞灣景,並一覽台南最美海景的建築風華。

時間:2019/7/20 (星期六) 下午2點30-5點30

專線:06-299-2766

位址:台南市安平區國平南路96號(1F視聽室)

 

風水國師詹惟中 穩座名宅之上分享會

發現台南最美海岸線、獻給最懂生活的您!位於市政中心國平重劃區,由「富立建設」與「隆大營建」所推出、已全新完工的「遠奏曲」擁攬無敵視野的海景第一排,可眺望南台灣最優美的海天景致,得天獨厚的居住條件及兩大龍頭建商的品牌力,成功吸引慧眼獨具的上流士紳爭相入主。

 

「富立建設」將城市、人、自然視為永恆的人與城市的對應,體現真正的美好生活。「遠奏曲」承襲了富立品牌一以貫之的優雅人文內涵,為了體現獨特的生活概念,於7月20日與賓泓賓士首度跨界合作舉辦尊榮賞車華會,展出今年度新發表的經典車款「All new 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é」,全新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é擁有不容錯認的AMG GT家族化外觀,完美呼應強悍動力融合4座空間機能,四門跑車的空間完美隱藏在充滿張力的肌肉線條裡,從結合空氣力學的AMG直柵式水箱護罩與下方進氣壩即可辨識純正賽道血統。AMG GT 4-Door Coupé雖然是家族中最年輕的車款,卻能展現永恆不朽的優雅,與「遠奏曲」建築美學和諧輝映。除了頂級車藝饗宴,更邀約風水國師詹惟中蒞臨「遠奏曲」與貴賓暢談如何旺好運選好宅,房子只要對了,福氣就跟著來了!

 

市政中心國平重劃區的新建設近兩年百家爭鳴,源於環境之故使得此區域的大樓產品,均以景觀為主力訴求,此區域多為中小坪數規劃的大樓,而「遠奏曲」102~130坪亦受企業主青睞,本案於重劃區內,道路規劃寬敞、高綠覆率、交通動線井然有序,為海景首排,中間面公園、面南為向海的永恆視野,右邊為漁光島、左邊是安平產業聚落,十足擁抱海港視野;水與綠的擴展性,擁有大樓住宅的所有優勢。鄰旁的健康路雖為市區主幹道卻完全不影響此區域的靜謐環境,實屬得天獨厚的地利條件,而市政機構、消費商圈、新光三越、學校…都近在咫尺,可說是絕佳的純靜生活環境。

 

「遠奏曲」全區基地退縮、寬朗棟距,在居家空間上以深窗、遮陽、隔熱、通風、節能…等機能型態,營造舒適健康的好宅基本條件,每一戶均打造寬幅落地門、低檯度大面窗,納入國際海景休閒情境,屋頂層以花園形態創造公共休憩空間,由遼闊的遠景到伸手可及的近景,層層疊疊的自然視野寬舒身心靈。大公設均在一樓開展,設有游泳池、SPA與兒童遊戲區,延伸居家環境創造更多元的生活情調。

 

歡迎睿智菁英與企業名門,即刻進駐

【遠奏曲】—港灣第一排102~130坪

安平商港遊艇碼頭計畫

禮賓專線:06-299-2766,

位址:台南市安平區國平南路96號

 

 

※關於賓泓賓士

賓泓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賓泓賓士),是台灣賓士雲嘉南地區授權經銷商,提供Mercedes-Benz汽車銷售及車輛維修服務。自1996年正式成立至今,稟承德國原廠的專業及熱情,竭誠提供高品質服務,代表賓泓賓士的企業核心價值與始終如一的服務態度和熱忱。
歡慶賓泓賓士成立屆滿23週年,感謝車主們對於賓泓賓士的愛戴及肯定,我們已於2017年啟用【台南全功能展示中心】,現為雲嘉南區賓士全功能旗艦據點。
賓泓賓士斥資超過十億建造總面積6,500坪,堅持提供更完美的客戶服務與賞車體驗。全新展示中心涵蓋「新世代豪華小車」、「頂級豪華房車」、「全新SUV豪華休旅車」、「Mercedes-AMG」性能跑車與尊榮奢華的「Mercedes-Maybach」及「原廠精選中古車」。售後服務全新升級至德國原廠規劃、原廠認證之專業技師,均在提供最頂級的售後禮遇。

分享到:
活動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