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Rights Reserved, FULY LTD

活動訊息 /Activity

活動訊息 Activity

建築與基地間應當有著某種經驗上的聯繫,一種形而上的聯繫,一種詩意的連結!——StevenHoll

一刀一流|陳聰刀畫臺灣漂流世界個展

展期|2020.03/06 - 03/17 

展覽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 至高館(原第一文物館)

活動型態|繪畫-油畫

活動簡介及資訊來源: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文化中心

畫家陳聰自1996年開始創作參與聯展,千禧年開始專攻畫刀作畫,以十年磨一劍的精神,一以貫之自然的作畫技法,「一刀--陳聰」的筆名達二十年之久。

一刀一流,從0號到300號,一把小油畫刀,遊歷名山大河,刻劃人生。

畫刀完成之油畫在線條、紋理與色彩的運用上,充分展現讓人視覺為之震撼的強烈美感,呈現驚人的氣勢。

近年自台東回到台南,欣賞了很多展覽,因此激發自己改變用刀作畫的風格。

歷經多年摸索潑灑技法,直到走訪桂林、陽朔,因其秀麗山水予其有漂流生活之感,靈光一閃遂一氣呵成改變作畫方式,自此將筆名「一刀」改為「一流」,呼應現在的漂流技法,期許能於繪畫領域獨樹一格。

 

分享到:
活動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