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Rights Reserved, FULY LTD

活動訊息 /Activity

活動訊息 Activity

建築與基地間應當有著某種經驗上的聯繫,一種形而上的聯繫,一種詩意的連結!——StevenHoll

【開幕茶會】2/27 陳聰創作個展|山靈水秀

山 峰谷相連

靈 靈光乍現

水 遊山玩水

秀 一枝獨秀

 

「山靈水秀」陳聰創作個展,創作主題涵蓋了人文、古蹟、自然與自我在藝術道路上的精神追求,本次展出的作品主要由刀畫與漂流兩種創作方式組成,作品中帶你看山看海,在抽象與寫實中,暖色與冷色調中,之間的遊走,將於2/27(六)15:00開幕,一枝獨秀!

 

【🔖入館須知】

1.請自行配戴口罩。

2.館方準備酒精噴霧消毒。

3.配合工作人員量額溫,若有體溫超過37.5度者或感冒徵狀者, 建議在家執行自主健康管理。

4.行集中隔離、集中檢疫、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者,請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在指定期間內醫療地點或居家休息。

耘非凡美術館團隊 謝謝您的配合

 ----------------- 

山靈水秀—陳聰創作個展

展期|2021/02.27—04.04 

 ----------------- 

耘非凡美術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70號

電話|(06)260-0605

FB|https://www.facebook.com/YunFeiFanMuseum/

 

分享到:
活動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