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Rights Reserved, FULY LTD

耘非凡美術館 /Art Gallery

耘非凡美術館 Art Gallery

建築與基地間應當有著某種經驗上的聯繫,一種形而上的聯繫,一種詩意的連結!——StevenHoll

【 開幕茶會】 1/9 藝無界—2021藝術家國際交流展

「擊肘並肩,窮究向前」

—華拓藝術家國際交流協會會長 鄭宏章 ✍️ 

鄭老師在策展論述中提及,「藝無界—2021藝術家國際交流展」是以『藝術無國界』的理念,打破因國界而造成的隔閡,跳脫原本思考框架與語言,透過純粹的藝術創作及互相鑑賞達到以藝術 為本的交流目的,匯流各國藝術大師在藝術創作上的理念及精神 而舉辦。

臺灣參展藝術家,集合眾人之力,將百件作品,✌️2天佈展完成。 

寒風刺骨,吹不滅對藝術貢獻熱情,

疫情嚴峻,擋不了作品分享的想望。

1/9 14:20藝無界—2021藝術家國際交流展熱烈開幕! 

誠摯的邀請您,帶上對藝術最真摯的初心❤️ 

藝起遨遊無界✈

【🔖入館須知】 

1.請自行配戴口罩。 

2.館方準備酒精噴霧消毒。 

3.配合工作人員量額溫,若有體溫超過37.5度者或感冒徵狀者,建議在家執行自主健康管理。 

4.行集中隔離、集中檢疫、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者,請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在指定期間內醫療地點或居家休息。

耘非凡美術館團隊 謝謝您的配合

 ----------------- 

2021藝術家國際交流展—藝無界 The Art Without Borders 2021 lnternational Art Exchange Exhibition 

展期|2021/01.06—02.16 

開幕|1/9 14:20

 ----------------- 

耘非凡美術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70號 

電話|(06)260-0605

 FB|https://www.facebook.com/YunFeiFanMuseum/

分享到:
耘非凡美術館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