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Rights Reserved, FULY LTD

耘非凡美術館 /Art Gallery

耘非凡美術館 Art Gallery

建築與基地間應當有著某種經驗上的聯繫,一種形而上的聯繫,一種詩意的連結!——StevenHoll

【藝術導覽】1/23洪明爵×林劍青|藝無界—2021藝術家國際交流展

繼上週導覽獲觀眾熱烈好評!耘非凡美術館將於1/23週六14:30舉辦「藝無界」國際交流展第二場導覽活動,邀請國立台南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洪明爵教授與具豐富展覽經驗之藝術家林劍青。

藝術家與學者在鑑賞藝術會從不同觀賞角度與自身經驗,與觀眾分享從作品中觀賞到的趣味性與感動。

洪明爵教授,曾擔任高雄市現代畫會理事長,喜愛從事藝術創作與結交喜愛藝術的好友,在各大美術館展覽開幕活動,都會看到洪教授身影,此外,也將喜愛藝術熱情培育莘莘學子。

林老師,曾在台南市佛光山南台別院舉辦個展、屏東市立美術館舉辦聯展、青島市亞洲國際美術交流展,作品用色大膽、構圖具豐富想像力,有立體派切割畫面的風格。

1/23為「藝無界」最後一場藝術家在場導覽活動,帶您從不同藝術家的眼中看見作品中不同風景。

🎤藝術家導覽活動報名—洪明爵×林劍青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07013137218786/permalink/407013147218785?sfns=mo

【🔖入館須知】 

1.請自行配戴口罩。 

2.館方準備酒精噴霧消毒。 

3.配合工作人員量額溫,若有體溫超過37.5度者或感冒徵狀者, 建議在家執行自主健康管理。 

4.行集中隔離、集中檢疫、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者,請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在指定期間內醫療地點或居家休息。

耘非凡美術館團隊 謝謝您的配合🙇‍♀️

 ----------------- 

2021藝術家國際交流展—藝無界 

The Art Without Borders

2021 lnternational Art Exchange Exhibition 

展期|2021/01.06—02.16 

藝術家導覽|每週六 14:30

 ----------------- 

耘非凡美術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70號 

電話|(06)260-0605

 FB|https://www.facebook.com/YunFeiFanMuseum/

分享到:
耘非凡美術館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