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Rights Reserved, FULY LTD

耘非凡美術館 /Art Gallery

耘非凡美術館 Art Gallery

建築與基地間應當有著某種經驗上的聯繫,一種形而上的聯繫,一種詩意的連結!——StevenHoll

【開幕茶會】4/24非凡南方|淺意識的擬態

耘非凡美術館將於4/24(六)14:00舉行「2021南方—淺意識的擬態」開幕茶會,23位藝術家聯展,邀請您參與一場精彩的視覺饗宴!

藝術史學家蕭瓊瑞所述:「南方作為一種精神指示」,象徵熱情,充沛的創作力,以此來表述南方藝術聯盟的活動力與如南部太陽般耀眼的熱情。

女性藝術家雷紫玲表示,南方藝術聯盟,在馬芳渝老師的推動下,在高雄成立了這個特别的、活力衝勁十足的藝術團體,團員內的藝術家以抽象繪畫為主軸,發展出豐富活潑多元,有各自的生命情態,或詩意節奏、或矛盾暴力、或簡约、或塗鴉、或點缐面塊構成、或速度感、或內在夢幻與現的交融,形塑成多元的"淺"或"潛"意識的擬態。

 

🎨此次参展藝術家如下:

馬芳渝、洪政東、張國信、何忠術、李玉如、邵英莉、張玉奇、郭正參、郭書瑜、郭懷升、陳美雲、陳寬裕、陳麗英、李坤德、鄭弼洲、黃明正、黃焉蓉、雷紫玲、鄭宏章、鄭福成、賴美華、嚴玟鑠、顏逢郎等共23位。

 

【🔖入館須知】

1.請自行配戴口罩。

2.館方準備酒精噴霧消毒。

3.配合工作人員量額溫,若有體溫超過37.5度者或感冒徵狀者, 建議在家執行自主健康管理。 

4.行集中隔離、集中檢疫、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者,請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在指定期間內醫療地點或居家休息。

耘非凡美術館團隊 謝謝您的配合

 ----------------- 

2021非凡南方—淺意識的擬態

展期|2021/04.10—07.04 

 ----------------- 

耘非凡美術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70號 

電話|(06)260-0605

FB|https://www.facebook.com/YunFeiFanMuseum/

分享到:
耘非凡美術館列表